七月

为了拯救世界我被迫搞黄色的那些年(四)

         ooc预警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搞完超人后,得到了不少能量,世界意识鼓励他再接再厉,最好把特殊人物都搞一遍,一天一个很快就能搞完。

  蝙蝠侠拒绝了他的鼓励,表示他很忙,并没有那么多空。

  而且黄色也不是那么好搞的,讲究天时地利人和,硬搞黄色是不会有好下场的,我们主打的就是顺其自然。

  但不搞也不行,超人倒是很好搞黄色,就是也不能老是逮着超人一个人。

 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只跟同一个人搞的话,获得的能量会依次减少。

  被迫雨露均沾的蝙蝠侠,他真的不想跟联盟成员们产生感情纠葛。

  不过上次超人事后的表现,让蝙蝠侠稍稍改变了对他的看法,他竟然没有任何变化,就像他们没有打啵没有干带颜色的事情,只是纯盖被子睡觉一样。

  然后是布鲁斯撞见克拉克和露易斯在办公室吻得热火朝天,看见他来了,露易斯稍显慌乱,克拉克反而很镇定,还笑着和他打招呼。

  布鲁斯:这种抓奸的感觉是怎么回事

  露易斯还向他解释这是个意外。

  一转头,克拉克正含笑有些羞涩的看向他。

  布鲁斯:……

  可以理解,在搞黄色的世界,超人变得开放点又有什么呢?适者生存,相信你可以的,布鲁斯。

  只是,你变了,超人,你再也不是当初那个纯情的小镇男孩了。

  不过布鲁斯心里的愧疚感奇异的减少了许多,原来大家都玩的挺花。

  超人的份额已经差不多完成了,那么该换下一个了。

  绿灯侠自从上次在会议上被搞了一次,深觉丢了面子,在蝙蝠侠面前落了下乘,一直打算找回场子。

  比如在开会的时候转笔玩魔方,绿灯侠用他高超的手法证明了人在摸鱼时的潜力是无穷的,看着绿灯侠手上转得飞快的笔,和蝙蝠侠越来越黑的脸,旁边的闪电侠:我真的好害怕

  他拉了一下绿灯侠然后不停的用眼神示意他注意一点,哈尔以为他是被自己高超的技术吸引了,决定给他表演个厉害的,笔在他手上旋转飞舞,丝滑得不行,时不时还换只手。

  哈尔:看我厉不厉害

  巴里:……

  巴里:我尽力了,蝙蝠侠

  最后一个漂亮的飞花落下,绿灯侠终于停止了转笔,很好的在蝙蝠侠发怒之前停下了动作。

  当然这不是结束,绿灯侠除了转笔之外又发现了魔方的好玩之处,于是开会的时候他不是在转笔就是在玩魔方,可能也认真听了一下会议内容。

  而绿灯侠每每都能在蝙蝠侠发火前收手,让他只能压制住自己的满腔怒火,对绿灯侠投去一个不赞同加警示的眼神。

  绿灯侠: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掉我的样子

  次数多了,理所当然,绿灯侠就被约谈了。

  “我希望你能认真对待会议,灯侠”蝙蝠侠面色沉沉。

  “这就是我认真听的方式。”绿灯侠拿起魔方晃了晃。

  就是这种无谓的态度让他生气,轻慢的,懒散的,他不知道绿灯迷上这些东西的理由在哪里,不过有一点他知道绿灯在吸引他的注意力,他想激怒我。

  “很少有人能一心二用。”蝙蝠侠说,他冷凝的语调听起来嘲讽十足。

  “我就可以。”他扬了扬眉,声音轻快的答道,依旧是自信满满的样子,没受到任何影响。

  又是这一副样子,蝙蝠侠不知道绿灯侠都是从哪来的自信,他注视着绿灯侠,只觉得一股想要发泄出来的欲望涌上心头,这一方面,绿灯侠确实做得不错,我确实被激怒了。

  “还是你不会玩这些,所以你才组止我。”绿灯侠煞有介事的猜测道。

  不,在玩魔方和转笔这一方面,蝙蝠侠可笔初出茅庐的绿灯侠有经验多了。但鉴于蝙蝠侠不会说出来,也只能让绿灯侠这样猜测。

  他现在只想堵上绿灯那令人生厌的嘴巴,和改变一下绿灯侠在他面前这副神气的样子,他那双灵活的双手或许用来干别的更好。

  我得让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。

  于是他心平气和道:“我想我大概可以见识一下”

他停顿了一下,“你的一心二用吗?” 

  绿灯侠有点怀疑这到底是不是蝙蝠侠,他这么可能用这么礼貌温和的语气和他讲话,但话里肯定的意味,和眼神中不予反驳的意思,让他知道,这还是那个专制霸道的蝙蝠侠。

  他隐约感觉到一些异样,不过这又有什么呢?他可是世界上最英勇无畏的绿灯侠,世界上最伟大的绿灯侠,哈尔骄傲脸。

  而且这可是蝙蝠侠主动说想看啊!不好好炫技一番怎么能让哈尔心满意足,热血上头的他就把蝙蝠侠带去了自己的休息室。

  等两个人待在房间里的时候他才感觉有些不妙,他该用什么方法证明呢?

  这时他发现自己身上的套装消失了,蝙蝠侠手上正拿着绿灯戒指,就知道是他,讨人厌的蝙蝠。

  “我想你不需要它也可以做到,不是吗?”蝙蝠侠把戒指放到了桌上,全身上下嘴最硬的绿灯侠自信满满道:“当然。”

  不过蝙蝠侠今天说话怎么这么好听。

  “不开始吗?”蝙蝠侠坐在椅子上看着他。

  又来了,这种压迫感和紧张感,绿灯侠情不自禁咽了下口水,或许是紧张,或是对接下来的事存有疑虑。

  他向蝙蝠侠的方向走去

  手上拿着一个打乱的魔方

  他需要我的帮忙,但他显然不想直接说出来,蝙蝠侠想道。

  他有点好奇绿灯要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来呈现他的表演。

  绿灯侠坐在了他身上,真是出人意料,他们最亲密的接触也只是拥抱,友好式的拥抱,一触即分或两三秒的那种。

  当然这不包括那场会议里他们的亲密交缠,他一直认为这是个意外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